28 September 2013

考完试的那一天

你,还记得吗?
8月28日是我的重要日子呢
也就是,第四学期结束了:)
这一天也就是我刚考完试的一天,考完最后一张试卷的一天
当然,我和班上的数位同学们都约定在这一天考完试后去卡拉OK一趟
还记得,考完试的当儿我们没有大喊我们却是大笑
外面下倾盆大雨我们还在打算这计划是否成行?
结果就算再大的雨也抵挡不住我们的承诺:D
就是我们了,好吧!让我来介绍一下
从左到右。
鲭行 芳芳 傻* Lrina
鲭行虽然不是我们的同班同学,也不是我们同系同学
她是我一个很爱帮助人的朋友:)
每个星期五都是由她来载我们回去家乡
真的感谢不尽
第一次和她一起唱K 
可是我却破坏了她的心情

五点我们到达这K Room>>> IPOP Karaoke Setapak<<<
这是位于我们学院附近的一间娱乐场所:)
价钱不错,可以考虑哦!
话说到这,考完试后的时刻应该是一个很轻松很兴奋的时候
可是我在这一天一点也兴奋不起来。
当我们开始唱起好几首歌的时候,我的电话铃声突然响起
原来是妈妈呀!很兴奋的到外面跟妈妈聊电话
聊着聊着,妈妈说到我的姑丈公就快被癌症打败了 
早上还昏迷了,
有一班教堂的人还有牧师在旁边一直为我的姑丈公祷告所以他醒来了
这是奇迹吗?
听了以后,我忍着一把眼泪再把它吞下去听着妈妈说着说着
知道我忍不住了再把电话挂掉了
我站在门外哭了好几秒
冷静了以后走进K Room里坐下来
什么也没有说,同学们还在很高兴的高着歌儿呢!
可我又再次忍不住大哭了整十五分钟
同学们看到我不对劲便问道发生了什么事,但我一句话也没有说就一直大哭
因为我很怕破坏了他们的心情所以只好保持沉默
我知道人终会有生老病死 每个人都会经历这一条路
但这件事对我来说是件很突然的事
因为当我知道我的姑丈公得了这癌症的时候是在今年的马来新年期间
那时已经是第四期了
父母因为怕会影响我的心情导致无法专心上课所以也瞒了我一年
因为马来新年碰巧是学院的Study Week所以都回到自己的家去温习
因为某些事,爸妈带我到吉隆坡去看诊
之后再到医院探望我的姑丈公
看见他那消瘦的身子,我们大家都很心疼
看见他被上天一天一天的折磨着,我真的不知道可以怎样。
我的考试期间也有两个星期多
姑丈公就从癌症的第四期到了最后一期也就是末期
28日是考完试的一天29日是我要到槟城旅行的一天
28日晚上我就留宿在老死家,唱完K过后
我们俩一起回家去,在地铁里的时候我才把这事情告诉了她
一路上都打不起精神来 我一直相信的奇迹其实没有出现。


这一天原本可以是个很好的开始
可是我却破坏了陪同我一起唱K的同学们的心情
我在这里向你们说声:“对不起,不好意思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