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September 2013

第三个旅程——续篇。

上一篇的帖子也就过了好几个星期:P
原谅我的懒惰
话不多说吧!
欢迎回到我的第三个旅程__续篇:)
我并不知道来这里的过客是谁,有多少,也不介意但我还是一样会一一分享我的生活.
好吧,我在这里就再来个小小的介绍吧!
这是我们当晚的民宿>>Flash.Back<<
回来回来,上篇说到我们当晚四点半才睡觉
调了个闹钟打算六点半起床,因为我们十人要争那么一间厕所啊!
结果,当闹钟响起时我一个顺手把闹铃给按掉了:P
相信这些事情都会发生在很多人的身上我就是其中一个了
就在六点半左右我们其中一人到厕所去大解,为了我们的安全他就把门锁上了
当他回到房间时才想起,原来他被锁在外面了进不来
所以他就一直叫我的其中一位朋友开门给他,可是我那朋友睡到整只猪一样没有反应
其实那时候我是有听到声音,就以为我的朋友们在叫爽所以没有理会
幸好有另位朋友起床开门给他不然他就要逗留在阳台里了。
这件事,我真的有点惭愧因为明明是听见可是却没有理会
哈哈哈!XD 这件事也变成了可以令我笑个大半天的事情。

____30.08.13____
这个人就是迟迟都不敢愿起床的人,整村人等他一个。
出发前的我们:)
大家慢慢摸慢慢摸摸到差不多八点半才出发
这一天的目的地就是出发到每个壁画去:)
这也算是个壁画吧?这是一副在我们民宿楼下的一幅画哦:)
好可爱呢!
从我们的民宿不远处,就看到了这个啦!
他们就是这样爱演,没办法。
这应该是我们唯一一张拍到最美的全体照吧!:)
可惜小朋友的头给挡着了啦,哈哈
这壁画,慢慢的消失了。
这不是什么壁画,而是别人店铺外面的布置啦:P

哈哈,这是送你的。我不知道这一次你会不会来这里逛逛啦
但是,希望你会喜欢:P 要是你看到这请让我知道XD
其实我们是要到姓周桥去的,结果进错了小巷所以来到姓林去了。
这里,原来欢喜台的主持人在新年时也曾来这里拍摄节目呢!
姓周桥原来就在姓林桥的附近啦!:)




我们的早餐就在姓周桥外面的挡口解决了我order了一碟炒果条,一个字形容""。所以都没有吃完
卖相不好就算了,就连味道也不知怎么形容。好恶心!

时间也差不多了,我们便步行回民宿去check out了

对了,姓周桥就在jetty附近
从我们的民宿去,需要十到十五分钟。是远还是近呢?

因为我们最迟一点半就要check out了。

而车子就要在三点半还回

前面坐着的两位是这间民宿的打理人,她们都很亲切体贴:)
谢谢她们,好让我们有个安稳的夜晚
店员还帮我们拍了张合照让他们做纪念呢!我们都约好了再多20年回来这里。
之后我们又再次为了件属于我们的衣服启程到极乐寺去:)

因为前一天到极乐寺去时看见很多漂亮又特别的纪念衣,所以只好回去

谢谢两位伟大还有专属的司机
路途中下起大雨来,我们四点半的巴士回去吉隆坡
要是雨越下越大我们无法到Jetty Station
所以就做了好多个决定,通电话到我们租车的店去向他要得士司机的号码
好开心,我们终于成功拿到电话号码还和那得士司机谈好了几点要来接我们
结果一场欢喜一场空,那得士是亚罗士打的。
超搞笑的是,为什么有那么笨的人啊?
我们人是在槟城啊为什么给我们亚罗士打得士的号码呀?
之后又做了个决定,打算到Sg.Nibong巴士站去找得士
突然间,雨停了
大家心也舒服了,我们不用再烦恼了因为剩下多时间不多了
不管了,我们还是到了一间衣服店一口气买了十件黑色还有印着姐弟骑单车那壁画的图案!:)

一件RM12,不错吧!

都满足了以后,我们到茶室去换上便回我们租车的地方去了
准准的三点半,我们回到了
没有罚钱什么也没有好幸运哟!
还剩下一个小时所以只好选择承搭巴士可惜没有的到Jetty Station去
两个很著名的壁画和我们擦肩而过:(
在等待巴士的当儿,我们看见对面岸的巴士来来往往的可是我们这方向的巴士却令大家失望透顶。

趁机照一照相嘛!:)



等了也应该有十五分钟,才知道原来我们给别人作弄啦!
我们要去的地方应该是在我们对面方向等巴士
白白浪费了那么多时间,气死了!
巴士都终于来了,Rapid Penang 303

都四点了,我们才上到Rapid Penang

上到巴士,问了巴士司机这里去那里要多久他便笑笑说一个小时多。
天哪!原来我们又被这司机作弄了其实只需要20分钟
我们的样子难道就这么单纯吗?为什么连续被两个人作弄。
因为有点儿塞车,四点半了我们都还没到Sg.Nibong巴士站去
大家一副很着急的脸到底怎么办,
要是巴士走了我们可以去那里
在Rapid巴士想了很多解决方法
忽然电话响起,原来是那巴士司机通电话给我们呢!

我们立刻抱着一刻希望了

通了好多通电话给我们,为什么都还没到。
我们真的很不好意思,看见巴士司机还有乘客们的等待
五点了,我们都上巴士了。
再见了槟城!:)

我们会再。见

回到吉隆坡都已经十点半左右了

我们五人就在KL Central下车,再搭LRT回到wangsa Maju去了:)
请忽略我们刚睡醒的样子还有我那披头散发。:P
回到家都已经十一点半了,洗澡后还要收拾行李第二天准备和家人到别个城市去:)

在这帖子还没完前,我想说:

这张图片里有三个人头的她,她是我的死党也是认识了有六年的朋友
出发槟城的前一天我到她家去过了一夜,上一次的马六甲之旅也一样
她应该是知道我上一次睡得不习惯所以这一次她告诉了一句感动我心的话
她拿了一张她自己的被给我,告诉我这张被比较舒服叫我用而她却拿了一张属于她家顾客用的被
这句话,没有很长可是却打动我的心
她很照顾我,问我第二天要不要喝Milo她泡给我
结果第二天在我还赖着床的时候她已经泡好了Milo拿到房间去
她对我的好,你不懂可是她真的对我很好很好不管之前我有多伤害她。
就在这里,我要大大声的向你说声:
"谢谢你,我爱你八婆:P"

送上这张照片,希望我们可以再一起去旅行:)
一起画下我们在学院里的美好回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